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食記] 臺北中正│山內雞肉

南機場夜市正面右手邊第一攤~就算沒吃過,也經過過的山內雞肉~


好啦,其實魯蛇叔也是第一次來店裡吃,之前都是吃人家外帶的XDDD

主要是之前經過的時候不是賣完就是公休,不然就是人太多實在懶得排隊的關係~

攤位前面的小冰箱,雞肉和豬腱肉之類都放在裡面~

價目牌,台北來說普通的價位~ 不算特別貴/便宜。

既然可以用攤名命名,那這次就選擇感覺好像很經典的山內雞肉飯(80)吧~

山內雞肉飯(80)的雞肉,類似白斬雞(白切雞),上面再淋上醬汁和薑絲

雞肉本身口感厚實,比較有嚼勁,感覺像是燙過之後用蒸的(?)

山內雞肉飯(80)的飯,就是白飯上面淋上(和雞肉上面差不多的)醬汁

隨手點的下水湯(20)

以這價位而言,裡面料還滿多的

大概是這樣吧~

基本上就是一個最大公約數的概念,口味應該大多數人都可以接受啦,但就是很普通

具體來說大概就是:有人買來擺在自己面前吃當然ok,可是又好像沒特地跑來吃的價值,而且也不是說像旁邊巷子秀昌水餃那樣普通到有的時候反而會想要吃的類型,比較接近於「我來,我吃,我空虛;別人來,我吃,我滿足」的感覺吧?

所以想吃的話還是叫人家來外帶吧~

---
※本次到店用餐時間:2015年8月上旬

如果也想跟試看看這家店

他們位在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305巷,南機場夜市入口牌樓旁邊

每天大約1100前後開始,賣完就收攤喔!(周三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xml sitemap generator